绿绿绿酱

去快看漫画画连载啦!忙飞!有缘再回来

不挂人, 纯发泄。

不说说这感觉这口气就压在心里出不来。但我又没有义务教他做人,也不想看什么道歉信。

其实好好跟我说抄袭了对不起我也就算了。

但跟我说什么撞梗?和好友一起聊天突发奇想的产物?没想到是我的脑洞?


绝了!心意相通这件事我们三个居然做到了!我们仨是蓝上了吧。


先不说漫画台词直接套进文里有多尬,单凭什么事都一句撞梗糊弄我也是无敌瑞斯拜。毫无诚意的道歉完全就是发来气我的?


其实之前也有人擅自拿了这个梗用了,至少在我劝删后道歉态度诚恳我也权当没发生(毕竟也不是个什么稀奇好梗),但这位态度模糊推卸责任还直接逃避我的追责?


讲真每一则漫画我从构思到到分镜到台词都要推敲好一会。每一篇都是亲生孩子。真的不要以为漫画短,就可以随便搬脑洞?


想要梗ok你私信我我可以给授权,偷偷摸摸拿去写还跨cp简直是在触犯我的底线。自家孩子的爱情故事突然套到别的cp头上,你不手撕扒窃人?


这句草泥马我真的骂了。








好了我发泄完了。




最后说一句,不要“撞梗”。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55)